彭彭

聚散无常,别来无恙

成了安迪的嫂子?

       成了安迪的嫂子?


       第三十九章


       我跟学妹在古城的小道上走着,有那么一点点饿了,想着找家店吃点东西。也不知道吃什么,无意之中就走到一家家常菜馆,里面没空调,我让老板给我们搭了一张桌子在外面吃。把菜点好之后,我去上洗手间。


      老板跟我说不好意思,今天店里面的洗手间坏了,只有让我去街道另一头的公共厕所去。让学妹给我看包,问过了路我就去上洗手间。


       没走两步就遇到一家店,前面有几个人,他们走到一家店门口去敲门。因为我觉得一家店要客人敲门才能进觉得奇怪,我就放慢了脚步想看看里面长什么样子。


        门开了,我才看到是郭老师,因为我直接站在那里了。郭老师也看到我了,他把那几个客人请进去让里面的人招待,然后笑嘻嘻朝我走过来。


        我:“郭老师,您也在这里啊?”


        郭老师:“巧了啊?进去坐会儿,有烧烤。”


       我:“明天晚上吧,我朋友还在那边等我呢。”


      郭老师:“我明天晚上给你们留一个桌子,过来吃。”


       我:“好嘞,我朋友还在那边等我,我先过去了您先忙。”


       郭老师:“忙去吧,明天来。”


        跟郭老师聊完之后,我赶去上了洗手间。回去之后,学妹问我怎么去了这么久。我把路上遇到郭老师的事情跟她讲了,虽然学妹教了安迪快一年了但是从来也没有见过郭老师真人,一听明天可以见到他还是比较激动。


        激动之余,还不忘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看看大林的演出。我只好打哈哈,因为我也还没去看过大林的相声演出。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工作太忙,好像专场开箱都在下半年了。吃完饭,我们继续在街道上走着。


       晚上有很多酒吧还有人在驻唱,街道两边也有人在唱歌。我们坐在一个小桥的石墩上,看旁边有一男一女在唱歌。女生拍着手鼓,男生弹着吉他。男生还时不时抬头看看女孩子,那种充满爱意的眼神。女孩子间隙也会抬头看男孩子,两个人相视一笑。


        这首歌还没听完,学妹拉着我又走了。我给大林拍了照片发过去,秒回我四个字“注意安全”这句话我今天都不知道听他说了多少遍,语音的那句口气像是我要被拐跑一样。


         又找了个露天的酒吧,跟学妹点了两杯果酒。边喝边看着外面走的人,聊着共同兴趣的话题。喝的差不多,我们俩原路返回了民宿。明天再好好逛一逛,晚上去找郭老师吃烧烤。


         吃完了,我才知道郭老师最近拍的综艺叫《大叔小馆》再搜索了一些花絮什么的看看,我还挺感兴趣的,期待明天的烧烤。


       大林巧了,这一期也来录这个综艺。他看了我的照片以为我是在凤凰古城,他是一早的飞机赶来和郭老师回合,来这边录。


        大林一到就和这边常驻嘉宾一一打招呼,大郭小郭很久没有见面了。之前小郭录节目前脚刚进机场,老郭就下飞机,但是两个人却没见上面。郭老师和几位嘉宾说:“我要是在北京,见我儿子一面那可难了。”


          接着又说道:“不过呢,这半年呢,虽然搬出去了回家时间也多。”旁边有人打趣道问原因,大林就害羞笑着叫郭老师爸爸,意思是终止这个话题。


           郭老师以为我跟大林说了我在云南,我以为郭老师跟大林说了我在云南。等晚上,我跟学妹玩饿了,准备过去喝点小啤酒吃点烧烤。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有人去了,门是开着的,大林就站在门口。


          我们俩互相用惊讶的眼神看着对方,郭老师走过来说:“这是我昨天遇到的小妹妹,答应了今天给她们留个位置。”我们跟着郭老师进去了,大林拿出手机发信息,我手机收到三个惊讶的表情。


      大林:“你咋在这儿?你不是在湖南的凤凰古城吗?”


       我:“估计你是不是听错了,我说的云南啊?”


      大林:“好吧,有点意外和惊喜,一会儿我们说会儿话。哈哈哈”


      我:“我也不知道你来这儿啊,郭老师没跟你说昨晚遇到我的事儿?”


       大林:“没呢,今天忙了一天呢,我也是早上到的,估计爸爸也忘了吧。”


      我:“我就说呢,这样也挺好的。”


      大林:“对了,明天郭老师生日,帮忙出出主意。”


     我:“先吃饭,饿死了。”


      大林:“好”


      我坐在位置上把事情啥都说清楚了,顿时觉得我们俩智商很低。开始上烧烤了,我和学妹走了一天,就是奔着吃来的。一上烧烤,我跟学妹就配着啤酒吃。真的太爽了,味道也好吃。


      要不是旁边有摄像机和工作人员以及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人,我估计我只会以为是味道比较好的一家店。


——————————————————————
我又回来了,那个张老师的番外我还没开始写,最近又想了个短篇。这几天感觉也没啥事儿,不过就是没时间,真是奇了怪了。现在空时间多了,这篇到188热度我加更!!!


今日份大林来了~请注意查收!




 

评论(28)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