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

聚散无常,别来无恙

成了安迪的嫂子?

         成了安迪的嫂子?


          第三十八章


         直到学妹的微信发来,我才知道我们去云南,并且也订好了民宿。我知道郭老师在云南,但是云南也很大,我觉得碰到的可能性极其渺小。结果一看我们去的地方就是郭老师那个地方,虽然我不知道郭老师那个综艺是干啥的,但是从上次郭老师回来的聊天中还是蛮有意思的。


         头一天晚上,我就把东西收拾好了。我们是下午的飞机,早上起来后我就去学妹汇合。安迪看我拿着行李很紧张,跟在我身后可谓是寸步不离。他紧张兮兮问我:“姐姐,你去哪里呀?要回来哦,安迪在家等姐姐呢!”


       我抱他说:“姐姐只是出去玩儿几天,过两天就回来了。安迪放心,姐姐到时候回来会给安迪带吃的好吗?”


        安迪点点头说:“好,我到时候要很多好不好?”我刮刮他鼻头笑着点头,虽然我觉得思想工作给安迪做好了,但是我提着行李走的时候这个小家伙在阿姨怀里还是红了眼睛不过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


         我安慰了几句看时间快来不及了,只得推开门走。王老师叫了她助理帮忙把我们送到机场,机场人还是挺多的。我们来的早了点,找了个位置坐下。


          才一坐下,大林就发信息过来问我走了没有。我说在机场了,他让我注意安全,我回复好之后他迟迟没回复。他今天好像就是去一个地方,拍摄新的综艺,估计也在忙。


           把手机放下,学妹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笑意看着我。开口说:“我没想到啊,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我:“那你考虑一下安迪吧,哈哈哈哈哈!”


            学妹:“我是园丁,这样做是不对的。人家可是祖国的花朵,不能这样。”


           我:“你刚刚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为什么不是说安迪的哥哥?”


           学妹:“得得得,你们俩互相可以吗?登机时间还在我们去吃个午饭吧,飞机餐不好吃。”飞机上的东西确实不好吃,我们找了家必胜客,点了披萨和其他小食。王老师助理还有事情所以还没到午饭点就把我们送到了机场,我们这顿必胜客吃的超级慢,因为离登机时间还很长。


             我们把机场都快走了一遍,才听到广播里叫我们这班航班登机。一切都很顺利,那个民宿老板也和我们约好了,到时候在那边会有车来接我们直接到住的地方。我们当时就想好了,到的时候是下午去住的地方休息一会儿晚上出去逛逛。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了这边。出来然后提了行李,来接我们的人已经到了。打开手机大林也回复了几条信息,最近的一条就是问我到了没有。我回复平安到了,勿念。


            下一秒手机就接到了电话,不用质疑就是大林打来的。划过手机,我把手机放在耳朵边。


            大林:“到了,怎么样?”旁边我还能听到有相机咔嚓的声音,估计也是在外面。


          我:“你也在机场?旁边还有相机声,和人说话的声音。”


           大林:“嗯呐,我在机场呢。刚好摸手机出来就看到你发的了,就说给你打个电话。你注意安全呀,电话随时开机!”


           我:“知道了,会的,你半夜给我打电话都行。”


          大林:“不说了,我这边吵。”我说了拜拜我们俩就挂断了,开车从机场出来东开西开就到了。


          下车是具有云南特色的建筑,司机帮我们把行李拿出来,出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介绍了才知道这是民宿的老板娘,她带着我们到了我们订的房间,让我们休息会儿。介绍了房间里的设施后,就下楼,说她在隔壁那一栋小楼,有事情过去找她就可以了。


          她出了房门之后,我们把房间检查了一遍。毕竟出门在外,我们还是要注意保护自己。发现没问题之后,我们俩才躺倒在床上。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嗅着窗外的花香,听着外面的虫鸣,这个觉我们都睡得很好。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微黑,简单把行李放出来收拾一下,我们俩个换了衣服补了补妆打算去感受一下大理古城的夜晚。


        本来想去隔壁找老板娘一起,但是老板娘有事儿让我们自己去,把民宿的地址发了定位给我们。说如果找不到路了,就导航回来,还提醒我们去酒吧的话要注意安全。


       我们笑着说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呢就没打算去酒吧,外面风景这么美看都来不及我们怎么舍得找个酒吧。老板娘说,那明天晚上她陪我们喝。我们笑着答应之后,就往街上走了。


        走了才知道,原来有些事就是这么巧……



—————————————————————
从昨天上午最后一堂考试完了之后,我的暑假生活就正式拉开序幕了。昨天拖着我那个像装了石头一样的箱子还跑了一趟观音桥吃完烤肉才走的,现在是到我姨妈这边了。幸好没有改机票,昨天的飞机。不然今天重庆大雨,我估计要在重庆机场不知道坐多久。也是运气好吧~拖了好多天的,大林来了!(我一边码字,我们家胖狗就盯着我的酸奶)





评论(3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