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

聚散无常,别来无恙

成了安迪的嫂子?

         成了安迪的嫂子?


           第四十章


         吃的差不多了,我收到大林发来的微信,说在洗手间那边等我。跟学妹说了,转身起来我就去找他了。在一个隐蔽的角落,就看到他了。


         大林:“你过来了~”说完挑挑眉,伸开双手表示想要抱。我忍不住笑,不过我还是小跑了几步扑到他的怀里。抱着,也不说话,抱了一小会儿我才从他怀里出来。


          我:“说吧,不是给郭老师过生日吗?”


         大林:“是啊,今天大家准备了挺多的东西的,我还叫了爸一个朋友来。”


         我:“那还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大林:“一会儿我跟他们说过了,开始录一点放节目里。等没摄像了,我就来找你过来。”


           我:“好,那我等会儿出去逛一下,你这边差不多了我就过来。”


          大林:“好,我到时候跟你说。”我贴上去吻了他一下,想着时间太久也不好就说我先过去让他在这里等一会儿再过来。


          过去我和学妹做了最后的扫尾工作,结完账才走。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郭老师还问我这么快就走了吗?我只好悄悄说:“我等会儿悄悄过来,我今晚赖这里了。”


          我们走的时候,其他嘉宾也在跟剩下的客人解释说今晚店里要开会,希望大家理解。其实就是希望大家早点离开才好有时间给郭老师庆祝生日。


          我在想总要买个啥小物件当作礼物吧,所以我才跟大林说要出来逛一逛。路上我也没看到有什么买东西的,你说买个工艺品吧,郭老师家里有很多,并且还都是上好的木质。书法吧,郭老师的字迹有自己的风格。


          最后是看到一个做簪子的小门面,我看到门口簪子上的流苏就想起来要不然给送个扇坠子吧。进去看了看,簪娘听到我想送的人就说有一些好一点的材料拿来做最好。我和小学妹看了很久,选定了一个玛瑙的坠子,簪娘的手速很快,一小会儿就编好了。


         为了看起来更好看,簪娘还给了一个小木盒和古风的小荷包。学妹觉得自己去可能不太方便,就主动说自己回去等我。


         跟她说了再见,我往大叔小馆的方向走去。才走到门口,电话就响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跟大林说了在门口,下一秒他就开门了。进去的时候,刚刚的院子中间已经收拾好了,只剩了一张大长桌子上面还摆着东西。


         郭老师看到我给我招手,我打算松开大林的手过去,大林没有丝毫松手的意味,我们俩就手牵手向郭老师走过去。


          旁边的其他老师都看着我们俩,我感觉我的脸有点发红只能微笑着掩饰自己的害羞。走过去的时候,两边的老师自然留了位置给我和大林。站好了,我就一直点头微笑和旁边的老师打招呼。


          孟老师开口说:“这小姑娘是不是要介绍一下?”说完看向郭老师,郭老师露出标志性的笑容转脸就看向大林说:“儿子,你自个儿介绍吧。”我眼睛不自觉看向其他地方,大林感觉也有点不好意思。


         大林:“爸爸,这个能说吗?”


          郭老师:“人都来了,你不说?”


         大林:“好嘞,我跟各位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林沁。哎呀,说了还怪不好意思的。”大林说完就摸摸脑袋,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一直笑着。


         郭老师:“好嘞,介绍完了咱们快来切蛋糕,一会儿给我们家俩孩子搞害羞了。”大家哈哈大笑,开始唱生日快乐歌,等着郭老师许完愿望吹蜡烛。等这一切都完成之后,我才从包里把给郭老师准备的礼物拿出来。


        我:“郭老师,我刚刚去准备了小礼物送您,比较匆忙,还希望您不要嫌弃。”说完我就把手上的小荷包递过去,郭老师从我手上接过去。


       郭老师:“闺女,这个方便现在拆吗?”我点点头表示可以,郭老师就打开了荷包,把扇坠子拿了出来。


      我:“郭老师,我刚刚在外面买的,是个不值钱的扇坠子。”


       郭老师:“这个好看呢,我很喜欢,谢谢沁儿。”


       旁边的各位老师也向我投来温和的目光,郭老师也在旁边夸着我。时间很快,再加上郭老师他们年纪大一些的喜欢早睡。我想着我就现在走差不多吧,跟大家说了再见,转身准备走出去回到住的地方。


       郭老师让大林送我,送我到住的地方这样才放心。大林特地拿了个口罩带上,牵着我的手走出去。



——————————————————
    大家都放暑假了嘛?本来昨天就到188了,我说来发。结果我搞电脑去了,把电脑重装了一下。然后就拖到今天了,这次190加更~让我们看到还有你们叭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