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

聚散无常,别来无恙

青梅逗竹马

     青梅逗竹马


      第四章


      傅静姝猛然醒来睁大双眼,看着栾云平的大脸在自己眼前。给自己吓得一激灵,一句脏话脱口而出。说完脑袋就被栾云平敲了,傅静姝摸着脑袋说:“你干嘛敲我,给我敲傻了咋办?”


      栾云平:“走,吃饭去。想吃啥,我请客你付钱。”说完拉着傅静姝就往外面走,傅静姝还在说包没拿。高筱贝极其贴心地送了上来,栾云平就让高筱贝跟着一起去吃饭。


      傅静姝:“我减肥,不吃,不吃。”


      栾云平:“筱贝,我们去吃海底捞。你静姝姐请客,敞开了吃。”高筱贝同学在后面连连点头,拿着傅静姝的包。


       走过奶茶店,栾云平进去给傅静姝买了杯奶茶。捏住傅静姝爱喝奶茶的命门了,生活不易,小傅叹气。想着在下次过秤一定提前三天不吃饭,不然会被团长老师骂死。


        到了海底捞,傅静姝拿过菜单点了很多,想着不吃白不吃。既然破戒了,多吃点也是吃了。高筱贝在旁边看到傅静姝吃东西就问:“静姝姐,你们跳舞的都是本来就瘦嘛?”


       傅静姝把嘴里的肉吞了说:“你想多了,都会胖的。我们是减肥的,要把体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才行。”


       栾云平顺手递给傅静姝一张纸巾让她擦擦,自己说:“你们减肥别学她,都是饿出来的。每次都是这样的,暴饮暴食一点都不健康。”


       傅静姝:“你要是但凡有点好心都不会带我来吃火锅,不然上称之前我又得饿几天。”吃的差不多了,付钱的时候,傅静姝还是付钱了。


       因为觉得筱贝难得出来跟静姝吃个饭,不能让人家看笑话吧。不过,怎么可能让栾云平占便宜呢,下次吃饭一定得坑回来。


       筱贝吃完饭还有下午场就回去了,栾云平打算开车送傅静姝回去。坐在车上,车子发动,傅静姝开口说:“我不想回学校,你收留我几天吧。”


        栾云平把车停在路边说:“说吧,怎么了?我一直想问你的,有什么事儿说出来就好了。”然后转头看着傅静姝,只见傅静姝眼圈红红的。仿佛下一秒眼泪都要出来了,想想傅静姝以前都是让别人哭的主儿啊!


       傅静姝:“这段时间舞蹈团要排个节目,他们找了个舞伴。有些动作不用摸我,他还摸我。”


       栾云平:“摸什么地方了?”


       傅静姝:“舞蹈动作有托举,他把我举起来那个手的位置就不对。我跟他说过几次了,就感觉每次他都是色迷迷的样子。”


   栾云平:“那你跟你们负责人说呀,让他去处理。”


      傅静姝:“他们是一伙儿的,根本不管用。昨天就是他把我拦着不让我走,僵持了很久很久才走掉。给我气坏了,打了他一巴掌然后就跑出来了。”


      栾云平:“你都把人打了,还怕啥。还有,气也不能借酒消愁啊!今天是不是也要排练?”


       傅静姝点点头说:“这几天都有排练,我喝酒就是因为气不过嘛。”栾云平没说话,开车向傅静姝学校方向去,现在的傅静姝主要是在舞蹈团里当首席,所以还没有离开学校。


         到舞蹈排练室的时候,人还没来齐。静姝先去换好了衣服,出来的时候栾云平已经拿着鞋子在等她了。静姝坐在地上换鞋子,傅静姝的小姐妹姚臻过来说:“昨天你那一巴掌打的真爽,不过你跑什么?”


       静姝:“怎么了?后面还有什么好戏我没看到?”


       姚臻:“那可不,你走了之后,进来个女的,给他脸上一顿乱挠。你看着吧,今天绝对好看。”两个小女孩扑哧一笑,旁边的栾云平也听到了他们所聊的。


       静姝:“马上要上台了,他这个脸怎么办?今天是不是老教授来指导啊?”


       姚臻:“对对对,我觉得他完了,昨天那个女孩儿闹得挺大的。挠了脸之后还去他宿舍楼下喊话了,就是说这个男的渣男!”


       静姝:“你先出去,在门口等我吧。今天有老教授来,脾气有些古怪。”傅静姝才把这话对栾云平说完,栾云平拿着她的东西走出去,就和老教授打了个照面。


       排练室里的人看着老教授身后还跟着一个男孩子,赶紧站好,等老教授开始说今天的排练怎么进行。


—————————————————
是时候放栾队出来看看了,我都快忘了。有没有高考的宝宝,有的话明天考完看,今晚舒舒服服洗个澡,安安心心睡个觉。


2020真的很不平凡,什么鸡汤都不灌了,只一句,好好活着!!!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不要为了一点点事情就说人间不值得,哪有什么不值得?如果不值得,我们又怎么相遇呢?人间很值得啊,还有很多美好在等着我们。


我一直都喜欢一句话,苦到极致便是甜!今年开篇就很苦,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天佑中华


南方的小可爱,最近洪水天气,一点要减少出门,我看着我在重庆的同学,洪水真的挺严重的!北方的小可爱也不要掉以轻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


啰里八嗦说了这么多,愿意看的就看,不愿意看的就多看一遍文吧~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